注册

永州市公安打击“三强”违法犯罪成果颇丰


来源:永州日报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盘佳 冯志友)今年,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三强”(强装强卸、强揽工程、强行阻工)行为整治建设领域建设工程周边环境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果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盘佳 冯志友)今年,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三强”(强装强卸、强揽工程、强行阻工)行为整治建设领域建设工程周边环境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果。

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2014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优化全市建设领域建设工程周边坏境、优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切实解决全市“三强”问题。在实施过程中,市公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并结合永州实际,提出了“分阶段,突重点,抓组织、抓线索、抓联动、抓办案”的严密工作思路,从源头上严厉打击了“三强”违法犯罪活动。截止7月20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查处“三强”案件115起,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322人,其中破获刑事案件38起,刑事拘留102人,批准逮捕32人;查获行政案件77起,行政拘留178人,调处化解“三强”矛盾纠纷264起,有力地遏制了“三强”违法犯罪频发的势头,为维护全市建设领域建设工程周边坏境、社会治安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违法犯罪 公安 三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