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离退休干部代表听取全省发展形势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8月4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肖玉冰)今天上午,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在长沙召开。老同志熊清泉、刘夫生和省直单位30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一起,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所作的形

本报8月4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肖玉冰)今天上午,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在长沙召开。老同志熊清泉、刘夫生和省直单位30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一起,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所作的形势报告。

郭开朗向离退休干部传达了省委十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全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情况、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当前全省的发展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资源,也是我们深入贯彻全委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切实加强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立足实际发挥好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共同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出席会议的老同志还有董志文、沈瑞庭、刘玉娥、赵培义、罗海藩、高锦屏、唐之享、杨汇泉、范多富、王汀明、齐振瑛、詹顺初、李志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干部 全省 形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