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科三批(B)平行一志愿投档线揭晓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8月3日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B)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部分省市的三本B段院校的分数线,超过了湖南三本A段控制线(文473理406)。省内方面,湖

本报长沙讯 8月3日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B)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部分省市的三本B段院校的分数线,超过了湖南三本A段控制线(文473理406)。省内方面,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文史类投档线466分、理工类402分;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文史类473分、理工类407分。上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档案状态。

本科三批B段湖南省的分数线为文科453理科386,本科三批(B)(本科二批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录取时间在8月3日至9日,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110所,计划在湘招生9621 人。根据规定,本科三批院校不得自行组织生源,所有考生均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为尽可能保证三本院校的生源和考生就学的需要,本科三批各段均设置了一次征集志愿。本科三批(B)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7日8:00-18:00。省教育考试院称,农林、航海、地矿等外省院校及在湘院校在征集志愿投档时如生源不足,可分别在相应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按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此外,本科三批按志愿(含征集志愿)投档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与招生学校进行有效沟通。招生院校应提供便捷、有效的联系方式。在湘本科三批(B)院校第一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4日至5日,征集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8日至9日上午。           

记者 范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本科 志愿 档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