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县8对大学生村官“七夕”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红网

8月2日,传统“七夕”佳节当天,由湖南省长沙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县文广局、团县委、开慧镇承办的“村官青春情,幸福中国梦”大学  生村官集体婚礼在“初恋”小镇开慧纪念馆前坪举行。

新郎牵着新娘顺着象征幸福喜庆的红地毯走上舞台。

8对新人在开慧镇如画的风景中骑行。

红网长沙8月2日讯(记者 刘怡斌)8月2日,传统“七夕”佳节当天,由湖南省长沙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县文广局、团县委、开慧镇承办的“村官青春情,幸福中国梦”大学

生村官集体婚礼在“初恋”小镇开慧纪念馆前坪举行。长沙县8对因基层、梦想、奋斗而结缘的大学生村官,通过集体婚礼这一简朴而又彰显文明新风的形式,正式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全县300余名大学生村官到场为他们送上祝福。

上午10点,婚礼进行曲正式奏响,新郎牵着新娘顺着象征幸福喜庆的红地毯走上舞台,在省市县领导、亲朋好友以及当地群众的见证下,以赤诚之心许下彼此爱的承诺。长沙县委宣传部长彭勇为新人证婚,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杨懿文出席为新人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远为新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激励他们扎根基层,相互勉励,在奋斗中勤于追梦,勇于圆梦。婚礼仪式结束后,8对新人在开慧镇如画的风景中骑行,向来宾和群众传递“两型”生活的正能量。

集体婚礼的现场没有香槟美酒,也没有烟花爆竹,但现场却到处洋溢着爱情的甜蜜和幸福的笑声。8对新人在长沙县这片充满朝气的土地上相遇、相知、相恋、相爱,奏响了时代恋歌,将“乡村爱情故事”进行到底。

本次集体婚礼的举办,充分体现了长沙县委、县政府对大学生村官的亲切关怀,也展现了我县大学生村官积极投身基层建设、引领社会“两型”风尚的精神风貌,是我县坚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心基层干部群众,统筹城乡建设的重要举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大学生村官 初恋 集体婚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