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逃犯勒索钱财旅游花光 找长沙铁警借路费落网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31日讯 在老家湖北拦停货车寻衅滋事,张某勒索1000多元现金后来岳阳游山玩水,花到身无分文,居然找警察借路费,结果自投罗网。 今日上午10点半,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东车站派出所副所长刘岳平正在

本报7月31日讯 在老家湖北拦停货车寻衅滋事,张某勒索1000多元现金后来岳阳游山玩水,花到身无分文,居然找警察借路费,结果自投罗网。

今日上午10点半,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东车站派出所副所长刘岳平正在广场巡逻,一名青年男子走过来向他求助。“他说想借一点路费,回家后自己会将钱打到我卡里。”男子自称姓张,26岁,湖北京山县人,无业在家。前几天,他带了800多元来岳阳旅游,钱都用完了,无法回家。

刘岳平通过身份信息网上核查发现,张某现已被网上通缉。网上信息显示,今年7月下旬,张某在老家京山县雁门口镇公路上先后拦停过路拖石料的10余辆货车,勒索司机共1000余元。

经审查,张某交代自己曾因诈骗、盗窃、寻衅滋事多次被公安机关查处过。此次,他故伎重演,带上勒索得来的钱财跨省旅游,自以为不会露馅,于是自作聪明地找民警借路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路费 旅游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