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东县工商局一干部违规经营企业被停职调查


来源:潇湘晨报

衡阳市衡东县工商局日前宣布,对该局经济检查大队大队长文国清做出停职处理,接受组织调查。此事曝光后,衡阳市工商局和衡东县纪委迅速介入,目前文国清已被停职调查。

本报长沙讯 衡阳市衡东县工商局日前宣布,对该局经济检查大队大队长文国清做出停职处理,接受组织调查。在此前媒体的暗访中,文国清经营跟职务相关的公司,并利用上班时间到公司打理业务。

衡东县工商局属下的经济检查大队,职权范围包括查处辖区内垄断和不正当竞争、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案件。文国清以女儿名义注册了鼎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鼎力商务服务公司,帮人办理公司注册、项目申报、税务鉴证、商标注册等业务。

在暗访中,文国清上班期间到公司打理生意。他坦承,自己“到办公室签到后就过来”。在招揽业务过程中,为了让人相信他在开展业务方面“有优势”,文国清不但表明工商干部身份,甚至出示了执法证。

此事曝光后,衡阳市工商局和衡东县纪委迅速介入,目前文国清已被停职调查。衡东县工商局局长向阳辉表示,将自查自纠,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严禁公务人员参与任何经营性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文国清 衡东一 衡东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