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睡觉嫌热开车窗 30余万货款不翼而飞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7月26日,往返长沙与娄底送货的货车车主肖积藩遇到了一件着急的事:驾驶室内一个黑色背包不翼而飞,包内有一百多个信封,共装着30多万元现金。目前,长沙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当天上午赶到现场时

本报长沙讯 7月26日,往返长沙与娄底送货的货车车主肖积藩遇到了一件着急的事:驾驶室内一个黑色背包不翼而飞,包内有一百多个信封,共装着30多万元现金。目前,长沙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当天上午赶到现场时,肖积藩正蹲在货车旁,看上去很郁闷。

他说,近两年来,他每天随货车在长沙与娄底往返,为娄底一些个体户运送货物。26日凌晨,他与合伙人兼司机莫友良从娄底出发,开车来到长沙高桥大市场,到目的地时已是早上7点多。出发前,肖积藩将一个黑色背包放在驾驶室上方的行李箱内,里面有娄底经营户要其转交给市场店主的货款。

“总共有三四十万元,一百多个人的货款,都是用信封装着。”肖积藩说,上午8点半,他还从背包取出一个装有货款的信封。当时将背包放回原处后,他到后面的车厢装货。20分钟后,他到驾驶室打开行李箱取包,发现背包不见了。

当时,司机莫友良正在驾驶室的后座睡觉。肖积藩将其摇醒询问,莫称未发现异常。

莫友良告诉记者,因为熬夜开车,他8点钟就开始在驾驶室后座睡觉,之前已把车门钥匙交给肖积藩。“因为天气热,所以把车窗玻璃摇了下来。”莫友良说,由于睡得香,小偷进入驾驶室行窃,他毫无察觉。

目前,长沙警方已介入调查。民警提醒,车主停车时,要注意锁门并关好车窗,谨防盗窃。   

记者 朱远祥 李海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货款 司机 睡觉嫌热开车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