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一夫妻离异 3岁幼童离家出走找妈妈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常德讯 “要是这个孩子落到坏人手里,你们后悔都来不及了。”7月25日晚,在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当从长沙赶回桃源的刘女士从民警手里接过自己3岁的儿子时,周围群众纷纷这么说。 离异的刘女士在长沙

本报常德讯 “要是这个孩子落到坏人手里,你们后悔都来不及了。”7月25日晚,在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当从长沙赶回桃源的刘女士从民警手里接过自己3岁的儿子时,周围群众纷纷这么说。

离异的刘女士在长沙打拼,儿子聪聪由前夫的父母照看。聪聪思念妈妈,当晚6点多钟,他一个人走出家门,沿着桃源县城一条街道沿路寻找,很快迷路了。在一家小店边,店主发现迷路的聪聪后,迅速报警。

二里岗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唐鲲鹏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由于过度恐惧加上年幼,聪聪无法表达自己的情况,民警只好将聪聪带回派出所,一边照顾着孩子,一边通过各种途径找寻其家人。一个小时过去,仍没有任何线索,也没有接到关于找孩子的报警,民警只好开着警车沿着城区主干道喊话,看谁家丢了孩子。大半个县城的百姓都知道二里岗所里有个孩子正在找家长。

晚上11点钟,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孩子的母亲刘女士得到消息,从长沙赶到派出所将孩子接走。 

通讯员 涂定平 田颖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离家出走找妈妈 常德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