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3日共查获闯夜禁客车3百多台 长沙居首位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省政府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7月23日零时开始营运客车凌晨2点到5点停止运行。24日,湖南查获162台顶风作案客运车辆;25日,省运管局约谈5个市级运管部门和8家运输企业,当天再次查获13

本报长沙讯 省政府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7月23日零时开始营运客车凌晨2点到5点停止运行。24日,湖南查获162台顶风作案客运车辆;25日,省运管局约谈5个市级运管部门和8家运输企业,当天再次查获136台违规车辆。到了26日,违规车辆明显减少,但还是有53台。

26日,省运管局公布当天凌晨2时至5时全省违规“闯禁”客车数据,共53台,其中长沙21台,常德11台,衡阳6台,岳阳4台,株洲、邵阳、张家界、益阳、怀化各2台,娄底1台。违规客车最多的是长沙,违规车辆数量排第一的公司是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8台。

此前一天,省运管局紧急约谈违规车辆数量排前的5个市运管部门负责人、违规车辆排前的8家运输企业负责人。这5个市分别是常德、长沙、株洲、岳阳和张家界;这8家企业分别是常德欣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浏阳市仁达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株洲湘运集团有限公司、新国线集团(常德)运输有限公司、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德文华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长沙联运物流有限公司和长沙市湘辉旅行社有限公司。

“态都表得好,但是不是有效果,回去能不能落实到位,明天我们监控的数据就能说明情况。”25日召开的约谈会上,省运管局副局长匡健飞这样说。

然而,26日监控数据显示:被约谈的5市中,长沙、常德违规车辆仍然不少;被约谈的8家企业中,株洲湘运集团有限公司、新国线集团(常德)运输有限公司、常德文华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浏阳市仁达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兑现了承诺,另外4家公司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联运物流有限公司、长沙市湘辉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德欣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仍有违规车辆。约谈会上,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曾希望省运管局特殊照顾,但被当场否决。          

记者 谢功梅 实习生 任婷

26日凌晨2点至5点

湖南违规“闯禁”客车53台

其中长沙21台,常德11台,衡阳6台,岳阳4台,株洲、邵阳、张家界、益阳、怀化各2台,娄底1台。

25日凌晨2点至5点

湖南违规“闯禁”客车136台

其中长沙39台,常德22台,张家界19台,岳阳12台,株洲10台,衡阳7台,邵阳、娄底各6台,怀化5台,益阳、郴州各3台,湘潭2台,永州、湘西各1台。

24日凌晨2点至5点

湖南违规“闯禁”客车162台

违规客车数量排前五的市为:常德44台,长沙43台,株洲14台,岳阳13台,张家界12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长沙 湖南 客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