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麦德姆”带来降温降雨 明起37℃高温重来


来源:潇湘晨报

“麦德姆”携风雨而来。在雨水拉扯下,湖南气温较为平稳,日最高温在31-33℃之间。自28日起,高温高热天气又将卷土重来,局地可达37℃或以上。 25日,省内降水主要集中在湘中以南地区,长沙、株洲、永州

“麦德姆”携风雨而来。在雨水拉扯下,湖南气温较为平稳,日最高温在31-33℃之间。自28日起,高温高热天气又将卷土重来,局地可达37℃或以上。

25日,省内降水主要集中在湘中以南地区,长沙、株洲、永州降水较明显,出现暴雨。据实况监测显示,25日8时至26日8时,全省平均雨量为7.2毫米,其中雨量最大出现在永州的道县,达82.1毫米。“麦德姆”引来充沛降水,同时也有效拉低气温,全省仅17县市日最高温突破35℃。

省气象台预计,27至28日,降雨减弱,部分地区阵雨或雷阵雨;29至31日,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气温方面,27日之前温度比较平稳,28日之后温度上升,将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局地37℃。 

记者 储文静 实习生 李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带来降温 麦德姆 台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