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古城街道清洗结束 灾后消毒防疫全面跟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9日,凤凰古城红岩井地段。 黄晓军摄 中新网凤凰7月19日电(通讯员黄晓军)7月19日,湖南省凤凰县天气继续保持晴好。在该县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旅游行业协会、民兵预备役、武警、消防官兵

7月19日,凤凰古城红岩井地段。 黄晓军摄

中新网凤凰7月19日电(通讯员黄晓军)7月19日,湖南省凤凰县天气继续保持晴好。在该县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旅游行业协会、民兵预备役、武警、消防官兵等共同努力下,凤凰古城各受淹街道灾后清淤及街面清洗工作基本结束,灾后消毒防疫全面跟进。

在此次三百年未遇的特大暴雨灾害中,凤凰县引发大规模洪涝灾害,给全县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威胁和损失。全县受灾人口达19.8万人,因灾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12亿元。

灾情发生后,凤凰县迅速启动灾后恢复建设工作。在全县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凤凰古城此次进水的南边街、中营街、东正街、红岩井等街道通过清淤清洗,已恢复原样。与此同时,该县卫生、疾控中心等职能部门灾后消毒防疫全面跟进,并已完成第一次消毒防疫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凤凰古城 街道 灾后消毒防疫全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