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两菜贩因卖伏鸡起冲突 一人被捅伤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两菜贩因卖伏鸡起冲突,一人被捅伤 本报长沙讯 7月18日是三伏天的第一天。德馨园农贸市场,两名菜贩却因卖伏鸡起争执,结果造成一人被捅伤的悲剧。 在德馨园农贸市场做了4年鸡鸭生意的杨某,想利用三

原标题:两菜贩因卖伏鸡起冲突,一人被捅伤

本报长沙讯 7月18日是三伏天的第一天。德馨园农贸市场,两名菜贩却因卖伏鸡起争执,结果造成一人被捅伤的悲剧。

在德馨园农贸市场做了4年鸡鸭生意的杨某,想利用三伏天到来,多卖些伏鸡。因此,前天晚上为了防止被抢生意,就前去跟同在一市场的菜贩“胡子”打了个招呼,让他不要在头伏天卖鸡。但7月18日一早,杨某发现菜贩“胡子”正在卖伏鸡,于是和小舅子何某一同准备去“沟通一下”,结果双方发生冲突。争执过程中,何某被“胡子”的儿子捅了一刀。

随后,何某被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抢救。经过3个小时的手术,被送往监护室。“医生说他还没脱离危险,要观察1个星期。”闻讯赶来的家人在监护室外坐立不安。

此外,捅伤何某的菜贩儿子也当场被民警带走,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刘双 实习生李瑞 贺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菜贩 伏鸡 人被捅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