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清退公职人员家属吃低保对象37名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邵阳讯7月13日,记者从邵阳县民政局获悉,全县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直系亲属中,21户、37名吃低保的对象已经全部清退,目前正在全县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中展开全面清理。 在今年的教育实践活动征求群

本报邵阳讯7月13日,记者从邵阳县民政局获悉,全县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直系亲属中,21户、37名吃低保的对象已经全部清退,目前正在全县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中展开全面清理。

在今年的教育实践活动征求群众意见过程中,有群众反映:有些人开着小车领低保,有些干部本人或亲戚违规享受低保,在群众中引起不良影响。为此,该县民政局从本系统内部入手,对系统人员中直系亲属吃低保现象进行全面清理。

此次专项整治时间从7月1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该县县委、县政府明确要求,对清理整顿不到位的相关人员,个人年度考核将评为不合格,扣发相应的工作性津贴。情节严重者将实行免职处理,其亲属所领低保款项将一律追缴收回。在清理过程中弄虚作假、逃避核查的同时处以3倍以下的处罚。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部门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该县今年将对全县低保对象进行全面核查。

通讯员 黄又生 莫飞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人员 对象 邵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