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强制清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3100余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记者从岳阳市纪委获悉,该市自去年9月份启动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整治行动以来,累计清收公职人员拖欠银行业贷款1426笔,收回贷款本息3100余万元;签订分期还款协议152笔,协议计划还款860多万元。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蒋恒)今天,记者从岳阳市纪委获悉,该市自去年9月份启动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整治行动以来,累计清收公职人员拖欠银行业贷款1426笔,收回贷款本息3100余万元;签订分期还款协议152笔,协议计划还款860多万元。

去年9月,该市成立了国家公职人员拖欠银行业贷款集中清收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宣传引导、催收还款、约谈警示、公开曝光和公开处理的步骤,开始对公职人员拖欠银行业贷款进行集中清收。针对个别领导干部长期拖欠银行贷款的问题,市纪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对5名责任人进行了廉政谈话,责成其限期还款;约见涉及有国家公职人员拖欠银行业贷款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其积极做好本单位拖欠贷款人员的处置工作。对拒不还款的公职人员,该市下一步将通过媒体曝光、停职停薪、提起诉讼等手段进行强制清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清收 公职人员 不良贷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