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两90后男生骑自行车旅游 搭帐篷夜宿高速


来源:红网

(帐篷内躺着两个年轻小伙,里面的被褥、小风扇、零食、平板电脑一应俱全。)  红网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陈畅)7月8日傍晚,湖南高速警察常张大队桃源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热市服务区附近,发现在路边的港湾处赫然有一顶黑色小帐篷,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一看究竟。帐篷内躺着两个年轻小伙,里面的被褥、小风扇、零食、平板电脑一应俱全。

(路边的港湾处赫然有一顶黑色小帐篷)

(帐篷内躺着两个年轻小伙,里面的被褥、小风扇、零食、平板电脑一应俱全。)

红网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陈畅)7月8日傍晚,湖南高速警察常张大队桃源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热市服务区附近,发现在路边的港湾处赫然有一顶黑色小帐篷,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一看究竟。

帐篷内躺着两个年轻小伙,里面的被褥、小风扇、零食、平板电脑一应俱全。帐篷外摆放着两辆山地自行车。他们一边玩着电脑,一边吃些零食,显得十分惬意。

面对交警的询问,小伙子感到有些诧异,“我们是常德人,今年才被大学录取。我们想骑自行车去张家界玩,高速公路路况好,所以就上了高速,晚上我们就在路边搭帐篷过夜。”

民警不禁哭笑不得,随即将其劝离,并提醒他们高速公路上车来车往,并且车速极快,无论是骑自行还是在港湾搭帐篷,都是十分危险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搭帐篷 零食 夜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