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本科提前批省属院校艺术类专业7月5日划线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何国庆)今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科提前批省属院校艺术类专业以及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美术类专业、在湘院校分专业划线的艺术专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5日划定。 省教育考试院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何国庆)今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科提前批省属院校艺术类专业以及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美术类专业、在湘院校分专业划线的艺术专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5日划定。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解释,这些专业类文化和专业录取分数线在志愿汇总后划定是近年来的一贯做法。主要原因是,这些院校此类专业的招生计划少,加上整个提前批艺术类生源流向和录取规则比较复杂,难以准确划定分数线。

关于本科提前批省外艺术类专业以及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音乐类专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社会也高度关注。我省政策规定,本科提前批中,按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招生政策招生的艺术类专业的专业及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均由招生院校自主确定;其他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以及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音乐类专业的专业及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由招生院校依据有关规定确定,但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得低于本科二批文史、理工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即文科类不得低于325分、理科类不得低于287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院校 艺术类 本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