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征集洒水车之歌 《小苹果》位列投票前三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夏盛 李芳明 实习生秦鑫)征集洒水车之歌的活动投票环节结束,《小苹果》、《夜空中最亮的星》、《浏阳河》分列前三。票数高的三首歌将进入专业人员评定阶段,下周将公布最终成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夏盛 李芳明 实习生秦鑫)征集洒水车之歌的活动投票环节结束,《小苹果》、《夜空中最亮的星》、《浏阳河》分列前三。票数高的三首歌将进入专业人员评定阶段,下周将公布最终成为雨花区新的洒水车音乐的歌曲。

由潇湘晨报和长沙市雨花区环卫局联合征集洒水车之歌活动,《小苹果》受到不少年轻人青睐。“筷子兄弟”肖央转发投票征集微博并说道:“每次我听《小苹果》,并厚着脸皮跳苹果舞的时候,都会让我这种经常抑郁的人产生一种神奇的快乐感。很高兴《小苹果》有可能被选为长沙(雨花区)洒水车之歌,湖南,不愧是快乐的大本营!”

不过在潇湘晨报官方微博上做的调查“长沙洒水车歌要用小苹果#你同意吗?”中,过半网友投反对票,不少网友表示,既然换歌就要选有长沙特色的,《浏阳河》就不错。“选现在红的歌过段时间就过时了。”网友蓝之皎说。也有网友认为洒水车音乐应舒缓一些,《小苹果》节奏过于明快活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征集洒水车之歌 小苹果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