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通报5起典型案例 公务员上班看电影获处分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曹辉 通讯员 易新姣 潘明敏)6月23日,湘潭市纪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5起党员干部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案例,并对违规党员进行了相应处分。 这5起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曹辉 通讯员 易新姣 潘明敏)6月23日,湘潭市纪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5起党员干部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案例,并对违规党员进行了相应处分。

这5起典型案例分别是:一、雨湖区姜畲镇副镇长韩述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条件,指定生产商,并要求建设单位与其签订合同,因生产商对加工单价不满,致使工程所需的产品未能及时制作,影响工程施工进度。2014年5月,雨湖区委依程序免去韩述红姜畲镇副镇长职务,5月8日雨湖区纪委给予韩述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二、湘乡市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管材采购招投标文件中设立歧视性条件,排斥潜在投标人,存在招标活动组织不严谨、行政监管不力等违规行为。湘乡市纪委给予市水利局副局长龙友良、市水利建设中心主任彭虎跃党内警告处分。三、湘潭县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干部刘晶晶利用工作便利关系,未经交警部门考试,先后为刘某等5人在湘乡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未经交警部门确认机动车,为6位摩托车车主在湘乡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申领摩托车号牌和行驶证(湘乡市涉案人员另行处理)。湘潭县公安局给予刘晶晶行政警告处分。四、湘潭市卫生局医政科副科级干部涂强上班时间玩游戏。市卫生局给予涂强行政警告处分。五、市住建局房地产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科员谭书上班时间看电影。市住建局给予谭书行政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处分 典型案例 湘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