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女子结婚三天失踪 丈夫苦等五年后诉离婚


来源:红网

红网湘潭县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罗建 通讯员 黄戌娟)“搞不懂原因,既然不愿意就不要结婚,结婚没几天就跑路,这不是害人嘛!”湘潭县的胡铎欢欢喜喜操办了喜酒,把娇小甜美的妻子刘雪娶回家,可谁想,结婚

红网湘潭县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罗建 通讯员 黄戌娟)“搞不懂原因,既然不愿意就不要结婚,结婚没几天就跑路,这不是害人嘛!”湘潭县的胡铎欢欢喜喜操办了喜酒,把娇小甜美的妻子刘雪娶回家,可谁想,结婚刚过三天,妻子竟玩起了失踪,一直找不到人。胡铎苦苦等待五年后,最终没能等回妻子,于是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与之离婚。

近日,湘潭县法院对这起离婚案件进行了判决,支持了胡铎的离婚诉讼请求。

胡铎与刘雪经人介绍相识相恋,两人于2009年8月结婚,胡铎给付刘雪彩礼金一万元。婚后第三天,刘雪以回娘家为由,至今未归,下落不明。胡铎向法院起诉,要求与刘雪离婚;并要求刘雪归还彩礼金一万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胡铎、刘雪经人介绍认识自愿结婚。婚后第三天,刘雪以回娘家为由,至今未归,下落不明,现两人夫妻感情确已破裂。因胡铎在庭审中未举出相应证据,因此法院未支持归还彩礼金一万元的请求。遂法院判决准予胡铎与刘雪离婚。(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结婚 湘潭 丈夫苦等五年后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