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汉烧垃圾点燃388亩森林 坐高铁潜逃被抓


来源:红网

6月20日上午,因涉嫌失火案被森林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罗某,在衡山西站乘坐高铁时被衡阳铁路民警查获。这次坐火车准备去广州打工不再回来了,没想到在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董乙泽抓获。

红网衡阳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汤果)6月20日上午,因涉嫌失火案被森林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罗某,在衡山西站乘坐高铁时被衡阳铁路民警查获。

今年51岁的衡东县石湾镇平里村单身汉罗某有个习惯,就是将家里的垃圾烧了后用作肥料。2013年11月9日早上,罗老汉将家里垃圾清理好堆积在房前,一把火烧了起来。由于垃圾较多,烧了20分钟还没有燃尽,他急着赶往集市卖菜,自以为不会有事的罗老汉没等火完全熄灭就离开了。可惜天公不作美,一阵风吹来,将未燃尽的垃圾吹向了附近的树林。火借风势,风助火旺,附近388亩的森林被这把火烧了个精光。

罗老汉回家得知闯了大祸后,担心被抓就逃到湘潭、长沙等地打小工维持生计。这次坐火车准备去广州打工不再回来了,没想到在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董乙泽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老汉 肥料 森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