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小伙花2万改装“炫酷”汽车 耍酷兜风被查


来源:红网

90后小伙潘某为寻求刺激,将车辆增大马力、改装排气管,还花一万多贴了一层金属膜。当天下午,直属大队民警在新华路例行巡逻,4时许,巡逻至钻石路口时,听到了车辆发出的特大轰鸣声,很刺耳。

查获的车辆和拆下来的改装排气管

红网株洲6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90后小伙潘某为寻求刺激,将车辆增大马力、改装排气管,还花一万多贴了一层金属膜。6月19日下午,他开着这样一辆“炫酷”的车和朋友在新华路兜风时,被株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民警查获。

当天下午,直属大队民警在新华路例行巡逻,4时许,巡逻至钻石路口时,听到了车辆发出的特大轰鸣声,很刺耳。“当时路上车辆较多,刚开始我们还没搞清是哪台车发出的。”直属大队三中队中队长肖电网说,他们仔细搜寻发现,前方一台绿色别克车的颜色有点不对劲,再仔细一听,声音也是由该车发出的。

肖电网告诉笔者,尽管当时路上车流较大,但是该车还是不停地轰鸣着左右穿插,开出了至少60码的速度,给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避免给交通造成拥堵,民警开车尾随其后,到华地宾馆前路段时,该车越双黄线掉头,驶入宾馆院内,民警马上开车跟上去,在宾馆前坪将该车逼停。

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该车本来是白色,车主私自贴了一层绿色反光金属膜,两个排气管也改成了四个,普通消声器被改成了直排,造成轰鸣效果,静气门也被改掉了,这样可以增加速度。

潘某说:“真是比较背时,花了几万块钱,还没多久,以为只要备个案就可以了”。对潘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违反禁止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800元,驾驶证扣3分的处罚,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改装 车辆 排气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