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闹市越野车“裸奔”没挡风玻璃没后盖(图)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记者罗辉报道 6月18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高新开发区光辉路看到一辆“特别”的车行驶在道路上,车辆上的驾驶员竟然“裸露”在大众视野中,引发附近市民议论纷纷。9时左右,一辆深色的越野车驶上光辉路,车辆不但没有挡风玻璃,甚至车辆的后盖也没有,车身也没有悬挂任车牌,司机就这样“风风光光”的驾驶这辆车上路了。

6月18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高新开发区光辉路看到一辆“特别”的车行驶在道路上,车辆上的驾驶员竟然“裸露”在大众视野中,引发附近市民议论纷纷。

9时左右,一辆深色的越野车驶上光辉路,车辆不但没有挡风玻璃,甚至车辆的后盖也没有,车身也没有悬挂任车牌,司机就这样“风风光光”的驾驶这辆车上路了。记者在车辆后能看到车内的驾驶员一手操方向盘,一手伸在车外。

据附近市民称,这辆车应该是从附近的修理厂开出来的,可能是要换地方继续维修,不过这样行驶在路上,多少让人担心。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衡阳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道路上行驶的车辆没有车牌号是不允许上路,如果车辆是私自改装成这样,车主和驾驶员要按照相关条例进行处罚。一般来说,车辆损坏后要维修好才允许上路,避免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车辆 挡风玻璃 越野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