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通报四起党员干部违反作风建设规定案例


来源:潇湘晨报

日前,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反“四风”曝光台公布了常德通报的四起党员干部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石门县纪委给予田恢雄党内警告处分,对其分管领导刘尚平进行诫勉谈话;石门县法院党组对曾昭勇、覃业楚二人进行诫勉谈话。

本报长沙讯 日前,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反“四风”曝光台公布了常德通报的四起党员干部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这4起违纪违规典型是:

石门县法院民二庭庭长田恢雄、审判员曾昭勇、书记员覃业楚上班时间出入茶楼的问题。石门县纪委给予田恢雄党内警告处分,对其分管领导刘尚平进行诫勉谈话;石门县法院党组对曾昭勇、覃业楚二人进行诫勉谈话。

临澧县交通局公路处工作人员唐勇和司机刘杰在上班时间出入洗脚按摩店的问题。临澧县交通局党委给予唐勇行政警告处分,责令书面检查;扣除刘杰当月工作性津贴200元,责令书面检查;对分管副局长、公路处主任黎惠龙进行警示谈话。

市质监局质检所工作人员陈兆海上班时间在洗脚按摩店约谈私事的问题。市质监局党组给予陈兆海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在支部党员大会公开检讨、交纳公车私用费50元,并对分管领导孙华、业务二室主任余泽剑进行诫勉谈话。

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招商局副局长曾莉上班时间在养生馆洗脚的问题。虽因工作需要,但其行为违反了有关工作纪律,市纪委对其进行诫勉谈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党员干部 作风建设 诫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