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男子无证驾驶十几年上高速被抓 妻子求情行贿


来源:红网

“警官,希望你们帮下忙,以后不敢了,放我们走吧……”说着说着,驾驶员刘某的老婆拿着十余张百元大钞就往民警怀里塞。此时,见谎言被戳穿,一旁刘某老婆也打起了帮腔,替丈夫求情。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静)“警官,希望你们帮下忙,以后不敢了,放我们走吧……”说着说着,驾驶员刘某的老婆拿着十余张百元大钞就往民警怀里塞。6月15日,丈夫刘某因无证驾驶轿车,被湖南省支队耒宜大队民警逮了个正着,刘某的老婆眼看求情不成,试图行贿交警,不料,被民警当场严词拒绝。最终,现场民警依照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刘某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3天的行政处罚。

6月15日下午3:50,郴宁中队民警在厦蓉高速郴州南收费站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时,发现一台郴州籍白色长城牌小轿车在收费站出口迟迟不肯驶离,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刘某神色慌张,称自己没有带驾驶证。民警遂让其出示身份证,刘某又称身份证弄丢了,且不记得身份证号码,并一再说自己赶着去处理急事请民警网开一面。现场民警察觉可疑,遂上车查看,并找到了驾驶员刘某的身份证,经查询核实,刘某尚未取得任何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行为。

此时,见谎言被戳穿,一旁刘某老婆也打起了帮腔,替丈夫求情。“警官,我们这是第一次上高速,照顾下吧,下次不敢了……”此时,刘某老婆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求现场交警“放行”,待刘某老婆情绪稳定后,现场民警对刘某及其老婆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依法拒绝其说情。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刘某老婆见求情不成,快步跑回驾驶室从包里拿出十余张百元大钞,欲行贿交警,希望民警网开一面,被现场民警严厉呵斥拒绝。

经询问得知,刘某为湖南郴州永兴县个体工商户,此次借朋友的车带着老婆和伙计赶去郴州市里谈生意,由于科目一理论考试一直考不过,所以一直未取得驾驶证,在县城里开了十几年的车一直都没被查到过,没想到会被高速交警被查到。

目前,该驾驶人刘某被民警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3天的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刘某 无证驾驶 行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