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警方成功处置一起扰乱高校秩序恶劣事件


来源:衡阳新闻网

本网讯首席记者王鹏 通讯员李钢彪 符静报道2014年6月10日,衡阳市公安局调集珠晖公安分局和巡特警支队警力,赶赴湖南工学院,将在该校闹事的张某红等12名违法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查,及时制止了一起扰乱高

本网讯首席记者王鹏 通讯员李钢彪 符静报道2014年6月10日,衡阳市公安局调集珠晖公安分局和巡特警支队警力,赶赴湖南工学院,将在该校闹事的张某红等12名违法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查,及时制止了一起扰乱高校教学和生活秩序事件。

5月15日,湖南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聂某红因出门忘记带钥匙,请百信物业员工张检元帮忙爬防盗网入室开门,在攀爬中,张检元不慎从二楼坠地,造成重伤,于5月29日因医治无效死亡。

事发后,死者家属因聂某红无力赔偿,多次到湖南工学院诉求帮助。湖南工学院先行借款一万九千元给死者家属,后死者家属提出索赔八十万元人民币,在湖南工学院内吵闹,影响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衡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快速反应,迅速调集珠晖分局、市局巡特警支队警力赶赴湖南工学院,将扰乱学校教学和生活秩序、围攻殴打教职员工的张某红等12名违法人员带回公安机关,经询问调查,张某红等人对拉横幅、堵门、烧纸钱、放鞭炮礼花、打人等扰乱学校秩序的违法行为陈述不讳。目前,张某红等12人分别被处以5- 10天不等的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秩序 衡阳 事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