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一楼盘发售4万张山寨哆啦A梦入湘巡展门票


来源:华声在线

哆啦A梦入湘巡展? 山寨的!株洲一楼盘发售4万张门票展出“李鬼”,正版公司确认侵权 华声在线6月9日讯 哆啦A梦来湖南了?连日来,日本著名动漫作品在株洲巡展的消息不胫而走,但几乎所有前往观展的人都发现

哆啦A梦入湘巡展? 山寨的!

株洲一楼盘发售4万张门票展出“李鬼”,正版公司确认侵权

华声在线6月9日讯 哆啦A梦来湖南了?连日来,日本著名动漫作品在株洲巡展的消息不胫而走,但几乎所有前往观展的人都发现,展出的哆啦A梦存在制作粗糙、身形失调等问题。正版公司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确认侵权。

“这显然是山寨的”

“这哪里是展出,明显是卖房子。”上周五,湘潭的杨女士带儿子慕名前往株洲观展,得知展出地为株洲大道旁一个房地产项目后,她就预感背后定有蹊跷。在穿过美的城曲折的游览通道后,她最终在售楼中心前看到了哆啦A梦。“眼睛没神,胡子变形,比例失调,没见过这么呆滞的哆啦A梦。”

其实,在株洲当地各大门户网站与微信朋友圈早有人对此次展出“吐槽”。“这显然是山寨的。”

“为了吸引人过来看房子,用这种手段,这开发商的良心啊!”网友“周大翠”说。

门票198元,发售4万张

此次展出的组织方为株洲美的城。5月,开发商在当地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发抢票热潮。记者注意到,观展门票上清晰地注明了“100个哆啦A梦来了,全球巡展美的城站”等字眼,票价为198元。

“虽然大部分为赠票,但很多人为了领票还是排了很长的队。”一位参与抢票的株洲市民说。此次美的城对外共发售了4万张门票。

确认侵权已取证

负责哆啦A梦中国事务的上海艾影商贸公司律师谭先生告诉记者,已确认株洲美的城展出的哆啦A梦侵权,该公司已于上周派专人来株洲调查取证。“目前,真正的哆啦A梦正在青岛展出。公司一定会维权到底。”

株洲美的城一负责人说,他们获得了哆啦A梦的授权,会向记者提供相关证明。■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株洲 A梦 门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