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女孩趁爸爸不注意 开电动车狂奔连撞2车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11日讯 一周前,年轻爸爸李冲(化名)负责看女儿时却埋头玩手机,3岁孩子一不留神竟驾驶着电动三轮车在闹市横冲直撞。如非警察李乾鹏巧遇拦下,险酿惨剧。6月9日,他与妻子特赶到了岳阳市华容县城关派

本报6月11日讯 一周前,年轻爸爸李冲(化名)负责看女儿时却埋头玩手机,3岁孩子一不留神竟驾驶着电动三轮车在闹市横冲直撞。如非警察李乾鹏巧遇拦下,险酿惨剧。6月9日,他与妻子特赶到了岳阳市华容县城关派出所致谢。

5月27日中午11点左右,李冲和妻子骑着电动三轮车到岳阳市华容县城关镇荷花市场某银行办事。他负责在门口看孩子,看孩子时李冲掏出了手机在车边低头玩耍。

“才一分钟,孩子已经开着电动三轮车过了2个路口。”李冲吓呆了,妻子走出银行大门看见这一幕,拉着他一路狂奔追逐。

此时,华容县公安局刑侦城关中队民警李乾鹏刚巧在华容宾馆路口等红绿灯,看见一辆电动三轮车跌跌撞撞开了过来,“连撞了2辆汽车。”李乾鹏发现,“开车的竟然是个小娃娃。”

电动三轮车时速约30码,李乾鹏狂奔近百米才追上。他死死地拽住车尾箱后挡板,最终拉停了乱窜的电动三轮车。李冲夫妻抱着孩子开始大哭,刚刚还镇定“驾驶”的小女娃也放声大哭起来。民警李乾鹏拖着受伤的小腿,悄悄地离开了现场。日前,孩子的一句“节日快乐”让李冲猛然悔过,于9日赶到了派出所向民警致谢。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梁筱石 通讯员廖利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爸爸 岳阳3岁女孩 电动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