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8名大学生徒步攀爬九龙山 1人突发疾病身亡


来源:中国网

6月9日,来自湖南的八位大学生自发组织徒步攀爬萍乡市麻田办事处九龙山,爬到1500米左右海拔处时,其中一名学生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9日上午,湖南商学院八位大学生自发组织户外活动,从萍乡麻田

6月9日,来自湖南的八位大学生自发组织徒步攀爬萍乡市麻田办事处九龙山,爬到1500米左右海拔处时,其中一名学生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9日上午,湖南商学院八位大学生自发组织户外活动,从萍乡麻田办事处沈子村出发,下午3时左右,当他们到达麻田九龙山时,其中一位衡阳籍学生突发疾病,当地政府和医疗机构以及蓝天义务救援队接到求救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救援,该学生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该学生的患病情况正在进一步确定当中。相关部门郑重提醒缺乏户外知识和户外活动经验的朋友进行户外活动时,要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寻找专业的向导,避免不幸的情况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突发疾病 九龙山 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