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夫妻因短信引爆“家庭炸弹” 丈夫砸店10小时


来源:红网

醉汉满身血迹,情绪十分激动,店面一片狼藉 警方试图将男子带入车内。熊威/摄 红网株洲站6月11日讯(株洲晚报记者戴萍 实习生李理)昨天凌晨1点多,湖南省株洲市田心一家商店里的夫妻发生矛盾。丈夫老肖

醉汉满身血迹,情绪十分激动,店面一片狼藉

警方试图将男子带入车内。熊威/摄

红网株洲站6月11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戴萍 实习生 李理)昨天凌晨1点多,湖南省株洲市田心一家商店里的夫妻发生矛盾。丈夫老肖(化名)喝了不少酒后打砸自己的店铺,从凌晨1点多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过去时,老肖穿着短裤浑身是血,叉腰站在店铺门口咒骂。民警和几名居民劝说老肖,但他并没有停止自己的疯狂举动,时而从地上捡起一瓶酒喝,喝几口后对着地面砸,溅开的玻璃碎片飞出两三米远。在老肖的折腾下,店铺成了一个垃圾堆,米、油、酒、饮料、冰箱……全部倒在地上。

在警车里,记者看到了两个液化气罐。民警说,大约8点多,情绪激动的老肖将家里的液化气罐搬到了门口,放气出来打算点火。民警赶紧跟老肖说话,分散他注意力,其他民警趁机夺回液化气罐。

因为店铺内的玻璃瓶装商品比较多,在打砸的过程,老肖的脚、手有多处划伤,加上他自己到处涂抹,血迹遍布全身。

在附近开店的朱先生说,当天凌晨1点多开始,老肖就在自己店里砸东西、骂人了,“声音很大,我们一晚上都没睡着。”

现场一名红衣女子说,老肖两口在这租门面卖米卖油,儿子很懂事,现在日本留学。“两口子有了钱,反而感情越来越差啦。”红衣女子说。

记者获知,打砸店铺仅仅是因为一条玩笑短信。据老肖的妻子艳艳(化名)说,凌晨1点多,她收拾完店铺,准备睡觉时,看到手机里有一条未读短信,她点开短信,读过正要给对方回复时,老肖发现了。老肖抢过手机,看了一眼短信后,将手机往地上砸,还骂人,并打砸店铺里的货物,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至于短信内容,艳艳并不愿多说,只是告诉记者,那是一条女性朋友发来的玩笑短信,是丈夫多想了。

上午11点,在一名男性老乡的劝说下,老肖终于走出了店子,边骂边朝老乡的住处走。艳艳这才走进店铺清理货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丈夫 株洲 夫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