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静长沙再吼海豚音 曾拍猪饲料广告赚来200元


来源:红网

宁静录制《天天向上》 红网长沙6月4日讯(记者朱青)拥有多重“影后”身份的宁静6月4日以贵州美女的代表身份亮相“天天向上”录制。早前一段演唱的视频中大量海豚音在网络引发诸多争议,身为半个湘妹子的她现

宁静录制《天天向上》

红网长沙6月4日讯(记者朱青)拥有多重“影后”身份的宁静6月4日以贵州美女的代表身份亮相“天天向上”录制。早前一段演唱的视频中大量海豚音在网络引发诸多争议,身为半个湘妹子的她现场开嗓,证明并非假唱。与前夫保罗结束婚姻后的宁静大方宣布目前感情并不空虚:“有人。”

过往:拍猪饲料广告赚来200元

因为《红河谷》、《阳光灿烂的日子》而奠定在华语电影中的地位,拥有金鸡百花奖等多座“影后”奖杯护身的宁静自曝在从艺之初曾是广告模特达人,其中最夸张的商品是诸多演员都不敢尝试的猪饲料。

“当时很多人都在赚外快,我好朋友就接了这个广告,我就去拍了,应该没有其他女演员会拍这个了吧。”宁静大笑着说,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每支广告的拍摄酬劳能达到1000元的她已经是圈内小富翁:“不过猪饲料的这个我只收了200元,因为是朋友帮忙嘛。”

祖籍:流着湖南血统的贵州人

以贵州美女的代表亮相“天天向上”录制,宁静言辞里不时甩出贵州普通话,她直言是如假包换的半个湖南人。宁静称,父亲是湖南邵阳人,母亲是云南人,自己从小在贵州长大并未去过邵阳生活,但对于湖南有特别的感情:“我来长沙就有种特别亲的感觉,就是血脉里的东西。”

因《红河谷》、《黄河绝恋》戏里擦燃爱火,宁静与前夫保罗的跨国婚姻一度成为话题。如今已经回归单身的宁静并不忌讳爱情,与弟弟舜天齐同台被爆从未爱过文雅男士,她调侃称欣赏汪涵。已有娇妻杨乐乐的汪涵对于这番赞赏满脸惊讶,欧弟等也连忙起哄,宁静则相当豪爽地宣布目前的感情状态:“我不抢汪涵,我也有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广告 猪饲料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