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烈士公园为清占座打麻将 拆除园内石桌


来源:红网

本报长沙讯5月25日下午,记者在湖南烈士公园南门附近的桂花林发现,林中供游人休息娱乐的石桌基本上已被拆除,只剩下石桌周围的四个石凳。”  烈士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从5月22日晚开始拆除石桌,到25日已清除大半,只留下公园中心的部分石桌供游人休息。

本报长沙讯5月25日下午,记者在湖南烈士公园南门附近的桂花林发现,林中供游人休息娱乐的石桌基本上已被拆除,只剩下石桌周围的四个石凳。家住公园附近的陈大爷说,因为园区内长期有人占用石桌打麻将,为了清除这些“桌霸”所以才拆掉了这些石桌。

陈大爷说,烈士公园南门附近大概有四五十个石桌。“这边打麻将的人都有座位费,每人两块到五块,以前都有专门的人负责收费,公共资源成为了这些人变相谋利的工具。”

烈士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从5月22日晚开始拆除石桌,到25日已清除大半,只留下公园中心的部分石桌供游人休息。“公园之前一直都在联合公安和城管进行整治,但由于公园无执法权,只能进行劝导,所以这种占用公共资源的现象总是死灰复燃,这次加大了力度,为的就是还市民一个舒适清净的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石桌 烈士公园 占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