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常宁暴雨导致民房倒塌 八旬老妇被埋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衡阳常宁市兰江乡砂华村一民房由于暴雨半夜倒塌,屋内一八旬老妇被埋身亡。7点20分,衡阳常宁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营救,经过近4个小时的搜寻,终于找到埋压在废墟下的老人的遗体。

原标题:衡阳:常宁暴雨导致民房倒塌,八旬老妇被埋身亡

本报衡阳讯 衡阳常宁市兰江乡砂华村一民房由于暴雨半夜倒塌,屋内一八旬老妇被埋身亡。衡阳常宁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由于老妇是独居,直到22日凌晨,周围村民才发现倒塌的房屋。在寻找老人无果后,村民拨打了119报警电话。7点20分,衡阳常宁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营救,经过近4个小时的搜寻,终于找到埋压在废墟下的老人的遗体。

通讯员宁翔张术

又讯:5月22日6时28分,衡山县107国道师古完小后面一条河因暴雨突然暴涨,河水冲垮岸堤,导致在河边一名守挖机的老人被洪水围困。后经衡阳消防官兵紧张营救,成功脱险。 

通讯员宁翔 李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暴雨 衡阳 老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