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一男子在怀化火车站坠楼 坠楼前用头叩玻璃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一男子在怀化火车站坠楼 本报怀化讯 昨晚7点50分左右,怀化火车站发生一起坠楼事件。 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身着浅色外衣男子倒在了怀化市火车站候车室内,男子面朝上,现场留下一摊血迹。 据候车室一名

原标题:一男子在怀化火车站坠楼

本报怀化讯 昨晚7点50分左右,怀化火车站发生一起坠楼事件。

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身着浅色外衣男子倒在了怀化市火车站候车室内,男子面朝上,现场留下一摊血迹。

据候车室一名目击者介绍,男子坠楼前有用头叩玻璃行为,随后从二楼跳下。另一名在候车室内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透露,坠楼男子是贵州人,1987年出生。

笔者于晚8点40分赶到现场,看到一楼候车室内聚集有部分人群,警方已将现场封锁。大约晚9点10分,几名男子将坠楼男子包裹得很严实后,用担架从候车室侧门抬出至外面等候的车辆上。

目前该男子坠楼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通讯员周玉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子 坠楼 楼前用头叩玻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