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对新人女方怀孕8月未登记 只为等520这天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新人扎堆结婚登记怀孕8月就等520 本报长沙讯  2014年5月20日,因谐音“一世我爱你”,被不少人看好。当天,长沙芙蓉区民政局门口人潮涌动,数百对情侣排队。 上午11点半,现场有商家派送玫

原标题:新人扎堆结婚登记怀孕8月就等520

本报长沙讯  2014年5月20日,因谐音“一世我爱你”,被不少人看好。当天,长沙芙蓉区民政局门口人潮涌动,数百对情侣排队。

上午11点半,现场有商家派送玫瑰花,希望情侣能选择他们的婚庆服务;大厅咨询台临时变成领证服务台。

上午11点50分,一对情侣被工作人员告知只能领下午号时,脸上写满失望。他们说,女方户口在芙蓉区,男方户口在岳麓区,一大早两人就去了岳麓民政局,结果排到了200多位,于是想换个民政局试试运气,没想到也是爆满。

家住芙蓉区的周先生带着怀孕8个月的邹女士也来了,他们说,拍完婚纱照,办完酒席,一直忍着没有来领证,就等这天来登记领证的。

芙蓉区民政局一名工作人员解释,当日上午,已抽调人手支援结婚登记工作,一上午办理了四百来对。  

实习生花世玉 记者刘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怀孕 长沙 女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