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女子不满丈夫查看手机短信 欲跳站台自杀


来源:红网

红网衡阳5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国锋 汤果 刘志刚)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如果相互猜疑同床异梦,这日子就过得不愉快了。5月18日晚上,湖南衡阳铁路民警及时处置一起因矛盾妻子欲自杀的事件。 5

红网衡阳5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国锋 汤果 刘志刚)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如果相互猜疑同床异梦,这日子就过得不愉快了。5月18日晚上,湖南衡阳铁路民警及时处置一起因矛盾妻子欲自杀的事件。

5月18日19时40分,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西所执勤民警在站台巡查时,发现一对男女在站台争吵。年轻女子随后要挣脱男子的拉扯,想跳下一米多高的站台,民警赶紧上前将其拦住,将两人带到执勤室后。

经询问,在深圳工作的陈某(男,44岁,湖南湘阴县人)和杨某(女,27岁,湖南湘阴县人)年初刚结婚,因为两人岁数相差大,因为生活习惯等问题婚后生活有些不和谐。当日他们乘坐G6024次从深圳北到长沙南时,途中杨某接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电话,丈夫陈某提出要查看杨某的手机,检查短信聊天记录,杨某不肯导致争吵。两人在郴州西站提前下车后,杨某见丈夫怀疑自己有外遇,一时想不开,想跳下站台自杀。

经民警调解,夫妻两人解开了心结,踏上了返程的列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站台 衡阳 丈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