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大学老师上完课晕倒身亡 或因工作压力大


来源:红网

本报长沙讯王成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的一名老师,5月15日下午,上完课的他突然晕倒在篮球场,被师生发现后立即拨打120,送到了长沙市中心医院抢救,遗憾的是抢救无效身亡。 据死者妻子谢女士介

本报长沙讯王成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的一名老师,5月15日下午,上完课的他突然晕倒在篮球场,被师生发现后立即拨打120,送到了长沙市中心医院抢救,遗憾的是抢救无效身亡。

据死者妻子谢女士介绍,王成是岳阳汨罗人,今年43岁,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当老师。“平时身体很好,还有裁判证。”谢女士说,“上了两节课后,本来是约了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结果在篮球场出了问题。”家属称死亡原因可能与工作压力大有关。

事发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简称省人社厅)工伤处和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赶到学校调查。“具体是什么原因身亡,要等院方结论。”政法学院院长周训芳说。记者随后咨询了长沙市中心医院,院方一名工作人员说,死者死亡原因不排除心源性疾病猝发。

记者陈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大学 老师 工作压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