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逃犯被盘问时用假名 一条生日短信露了馅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逃犯被盘问时用假名一条生日短信露了馅 本报衡阳讯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的逃犯在衡山西火车站接朋友时,因形迹可疑被铁路民警盘查。然而在派出所他不讲真实姓名,也没有带身份证件,就在他认为警方拿他没办法时

原标题:逃犯被盘问时用假名一条生日短信露了馅

本报衡阳讯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的逃犯在衡山西火车站接朋友时,因形迹可疑被铁路民警盘查。然而在派出所他不讲真实姓名,也没有带身份证件,就在他认为警方拿他没办法时,却被手机里一条生日祝福短信揭了老底。

5月17日,衡阳铁路公安处通报了这样一起案件:16日上午9时许,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在衡山西站巡逻时,发现车站广场一名穿红色衬衣的青年男子见到警察神情不自然。民警上前询问时,该男子自称叫陈某,武汉人,今年24岁。民警经过查询,没有找到与他所说相符的户籍资料。

民警将该青年“请”到派出所调查。但是男青年坚称自己姓陈,对民警的提问越来越不耐烦,指责民警“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要强行离开派出所。民警查看男子手机时,发现一条生日祝福信息,称是姓李。

通过查询,发现“李某”涉嫌非法拘禁被通缉。2014年3月,李某等五人将受害人从武汉市硚口区一游戏厅内强行带走,拘禁在硚口区一家宾馆房间两天,其间实施殴打。案发后,他外逃。

记者覃剑通讯员刘国锋汤果董乙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逃犯被盘问时用 条生日 衡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