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车牌拍卖会一连号车牌靓号拍出9万元


来源:尚一网

今天上午9时38分,我市今年首次小型汽车特殊号牌拍卖会在市安信拍卖有限公司劲爆举行,来自全市的近百位竞拍者参与了55块号牌的角逐。

尚一网讯(记者 游涛 覃佐红 实习记者 吴丹)今天上午9时38分,我市今年首次小型汽车特殊号牌拍卖会在市安信拍卖有限公司劲爆举行,来自全市的近百位竞拍者参与了55块号牌的角逐。其中,湘JG5555车牌号拍出9万元高价,成为当天的冠军。

此次拍卖的特殊号牌分为四连号与三连号两大类。四连号起拍价为3万元,三连号起拍价为8000元。十余位来自市城区的竞拍者首先对3块4连号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争夺最激烈的是湘JG5555号车牌,拍卖师以每次加价2000元的额度不断报价,从3万元一直飙升到4万、5万、6万、7万,此时场上举牌的只剩下两位,两位竞拍者都势在必得,不断加价,最终,随着拍卖师一声槌响,30号竞拍者以9万元的价格成交。随后,湘JG6666也拍出了5.8万元的高价。

区县(市)三连号的拍卖起初波澜不惊,到了石门县所属号牌时,4位竞拍者对湘J62666进行了激烈竞争。竞拍者对拍卖师1000元一次的加价显得很不耐烦,直接以5000元、1万元加码,最终,来自石门的易先生以8.1万元的价格击退各路对手。“我儿子喜爱这个号码,我家里几台车都是吉祥号码。”易先生喜滋滋地告诉记者。上午11时许,拍卖会结束,55块号牌只有几块三连号流拍。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我市首次公开拍卖车牌号,之前已举办了20多期。市交警支队还将根据车主报名情况,适时进行特殊号牌拍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号牌 拍卖师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