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公交被扒窃 小偷把证件和卡都快递回来


来源:邵阳晚报

8时许,公交车行驶到资江一桥南头时,一男子告诉吴:“刚才有个男子在你身后鬼鬼祟祟,后来在西站公交车站匆忙下车了。”吴说,小偷此举表现得还有些良心,如果有人引导教育他,或许还能将他引入正途。

本报讯 “我不知道是该感谢他,还是该骂他。”5月13日,吴女士收到一封信件,里面装的正是她前一天丢失的证件和消费卡,钱包和现金全无。对于小偷此举,吴女士哭笑不得。

12日早上,吴搭乘28路公交车上班。她坐在上车门右边的第一个座位上,将随身携带的包就放在身后的座位上。

8时许,公交车行驶到资江一桥南头时,一男子告诉吴:“刚才有个男子在你身后鬼鬼祟祟,后来在西站公交车站匆忙下车了。”吴赶紧将包从身后拿了过来,并仔细翻看,才知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几张银行卡、身份证以及几家店的VIP消费卡,还有几百元现金。”掉了钱包,吴虽然很郁闷,但车上没有视频监控难以找证据,再加上只有几百元钱,就没去报警,只是进行了挂失。

“我刚空出时间准备去挂失 ,就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快递。”吴称,13日下午 ,她正打算外出补办相关证件和消费卡 ,却收到了一个快递。吴打开包裹 ,让她惊喜的是 ,包裹内的物品全是她前天丢失的。

对于包裹 ,吴女士和朋友推测,很可能是小偷寄回来的。有朋友建议她去报警 ,但吴女士认为 ,重要证件失而复得 ,减少了不少麻烦 ,已经“满足”,不想再追究此事了。

“这个包裹,我希望是小偷寄回来的。”吴说,小偷此举表现得还有些良心,如果有人引导教育他,或许还能将他引入正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吴女士 小偷 此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