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市州主要负责人与网友“面对面”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5月12日讯 (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只有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才会更好地贴近群众,取信于民。”5月12日,作为首位嘉宾的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做客红网,参加由省委党的群

本报5月12日讯 (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只有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才会更好地贴近群众,取信于民。”5月12日,作为首位嘉宾的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做客红网,参加由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互联网宣传办公室、红网联合制作的“在一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州主要负责人系列访谈”,与网友们面对面谈岳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

这个活动将重点聚焦湖南各市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传达网民的期盼。预计每月将有3位市州主要领导参加访谈,访谈活动持续到10月。

如何防止活动出现“上热下冷”现象?卿渐伟说,岳阳将教育实践活动纳入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范畴,对各级各单位一把手开展纪实评价,作为考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按照先常委班子后其他班子,先上级组织后下级组织,先主管单位后二级机构的方式压茬有序推进,市、县、乡、村每级也都压茬半个月推进;市委督导组和市委活动办建立定期调度、督导机制,一周一总结,一周一讲评;市委活动办采取随机抽查、个别座谈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向。

卿渐伟介绍,全市有6万名在职党员到社区认领服务岗位,8小时内工作在岗位,8小时外服务在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常委会共征求意见900多条,各县(市区)常委班子共征求意见1.1万多条。卿渐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回头看’,对照标准、目标和要求,看动员部署是否覆盖到位,看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有效,看征求意见是否广泛深入,看边学边查边改是否结合紧密,争取教育实践活动在岳阳取得扎实的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群众路线 市州主要负责人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