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成立广场舞专项委员会 调低音量促和谐


来源:邵阳日报

5月5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老年广场舞专项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广大爱好广场舞的老年朋友们从此有了自己的专业组织。”市老年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仁明介绍,老年广场舞专项委员会将对广场舞这一健身项目加强业务指导和服务,促进其更科学有序地发展。

本报讯 5月5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老年广场舞专项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广大爱好广场舞的老年朋友们从此有了自己的专业组织。

近年来,广场舞作为一种大众体育健身活动迅速风靡,目前我市仅市区范围内就有60多支自发形成的广场舞队伍,跳舞人数达6000余人,且绝大多数为老年人。然而,广场舞在迅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存在因缺乏规范管理和业务指导等造成的一系列问题。为了促进全市老年广场舞健康有序地发展,经过数月的筹备与协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正式成立老年广场舞专项委员会,选举出组织机构人员,制订了各项组织细则,将老年广场舞纳入规范有序的管理之中。

“过去一些跳广场舞的队伍离居民区很近,开得音量很大,给附近的居民造成了困扰,现在成立了专门的组织,就能对这些不规范的行为进行指导监督,从而化解掉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市老年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仁明介绍,老年广场舞专项委员会将对广场舞这一健身项目加强业务指导和服务,促进其更科学有序地发展。 (林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广场 选举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