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城管队员执法被泼开水 店主:只是吓唬他们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城管队员执法时被泼开水 本报记者陈斌长沙报道 5月8日上午,长沙左家塘城管中队多名队员到赤岗社区整治店外经营时,遭遇一米粉店老板的母亲泼开水。 主管城管工作的左家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莫正文说,4

原标题:城管队员执法时被泼开水

本报记者陈斌长沙报道

5月8日上午,长沙左家塘城管中队多名队员到赤岗社区整治店外经营时,遭遇一米粉店老板的母亲泼开水。

主管城管工作的左家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莫正文说,4月初到现在,受伤的城管队员已经达到十八九个,他希望市民能理解城管工作。

市民:大妈用汤瓢舀“开水”泼城管队员

事发的米粉店位于阿弥岭路,距离桂花路100米左右。

该店铺只有一间铺面,灶台放在门面前,上午9时40分许,店铺前围满了市民,两台警车停在现场,一名穿红色T恤的老年妇女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附近一市民说,当时是城管队员在整治店外经营,这名老年妇女与城管队员发生了冲突。“她用汤瓢舀开水泼城管队员,泼了好几瓢。”一名30多岁的女子说。

老年妇女的儿媳妇告诉记者,城管执法前,并没有发通知,然后就扣东西,“我们已经在将东西搬回店铺了。”

老年妇女的侄儿曾先生说,“只是吓唬他们,并不是真泼。”曾先生说,开水都泼到了地面上。

街道副主任:希望市民理解城管工作

莫正文告诉记者,此次行动前,社区多次劝导,不下十次,当天2个城管执法队员和6个协管员对沿街乱摆乱放,影响市容的“钉子户”进行执法。

“我们要将其店外桌子依法暂扣,他们经营的灶台没有扣。”莫正文说,店主的母亲见状,用汤瓢舀“下汤开水”就泼城管中队副中队长郭海波,还用瓢打另外一个协管队员。

“执法队员身上被泼了两瓢开水,协管员身上被砸了两下。”莫正文说,老年妇女称城管队员殴打了她,警方到来后,城管队员将老人送到了附近一家医院检查,发现没有什么大碍。

“城管队员皮肤都烫红了,考虑到并没有起泡,就没有去医院。”城管办成主任说,他们已经原谅了这名老人。

莫正文说,今年4月初以来,受伤的城管队员已经达到十八九个了,他希望市民能理解城管工作。

记者随后来到左家塘派出所,值班的陈警长以没有上级同意为由,拒绝了记者的调取监控的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队员 执法 泼开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