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来长招生 9号下午在一中招生宣讲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9月正式开学,首批招收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300人,招生专业包括经济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5月9日(周五)下午5时将来长沙市一中逸夫楼会议厅进行招生宣讲,感兴趣的长沙家

本报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9月正式开学,首批招收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300人,招生专业包括经济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5月9日(周五)下午5时将来长沙市一中逸夫楼会议厅进行招生宣讲,感兴趣的长沙家长学子可到现场咨询或访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官方网站www.cuhk.edu.cn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继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以书院制、国际化、通识教育及中英文双语教学为特色,将首先组建三个学院,即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拟开设的本科专业包括国际商务、金融学、数字媒体、保险学、城市学、物流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基因组与生物医学信息学等。该校硕士、博士研究生也将在今年开始招生。(记者岳霞)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香港中文大学 下午 招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