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3日起长沙可直飞法兰克福 单程3300元起


来源:湖南日报

6月23日起长沙可直飞法兰克福 比现有航班节约5至8小时,单程票价3300元起;筹备开通长沙直飞洛杉矶航线 本报5月4日讯(记者邓晶琎 陈淦璋 通讯员易浩)6月23日起,湖南旅客就可从长沙直飞欧洲了。

本报5月4日讯(记者邓晶琎 陈淦璋 通讯员易浩)6月23日起,湖南旅客就可从长沙直飞欧洲了。

4日下午,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机场集团在长沙签署“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合作协议。南航将于6月23日开通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这是湖南首条直飞欧洲的航线,也是中部地区首条直飞法兰克福的航线。副省长张剑飞出席签约仪式。

比现有航班节约5至8小时,单程票价3300元起

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由空客A330-200机型执飞,每周往返3班。去程航班为每周一、三、五。21时30分从广州起飞,22时45分到达长沙,23时55分从长沙起飞,第二天当地时间6时到达法兰克福。回程航班为每周二、四、六。14时15分从法兰克福起飞,第二天北京时间6时45分到达长沙,8时从长沙起飞,9时15分到达广州。

此前,飞往欧洲的湖南省内旅客须从上海、广州、北京办理中转联程。直飞法兰克福航线的开通,将为旅欧乘客节省5至8小时的中转时间。

据南航湖南分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新开航线优惠幅度较大,旅客近期购买6月长沙直飞法兰克福航线票价最低3300元起,7、8月3900元起,可为旅客节约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转机费用。

为配合此航线的开通,南航将于近期推出德国“空铁联运”产品。即,旅客乘南航航班到达法兰克福后,可顺利转乘铁路前往德国各大主要城市。

此外,该航线开通后,将在黄花机场到达夹层设立专用国际中转过境厅,提供“一票到底”等中转服务。省外事侨务办将确保旅游团队、公商务及个人赴德签证快速办理。

筹备开通长沙直飞洛杉矶航线,本月开建长沙南站至黄花机场磁悬浮线

据湖南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志仁介绍,在长沙直飞法兰克福航线开通后,我省还将加快发展“欧美线”,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并积极打造航空与高铁、地铁、磁悬浮、公共客运等多种交通方式“无缝对接”的“快速干线”。

据透露,我省近期将积极筹备开通长沙直飞洛杉矶的航线。远期,则将加密长沙至东亚、东南亚及欧美的航线网络,并开通南亚、中亚、澳洲、拉丁美洲、非洲等国际航线航班,构建湖南飞向世界的国际航线网络。

5月下旬,我省还将开建长沙黄花机场至长沙南站的中低速磁悬浮轨道交通。该项目建成运营后,旅客可在长沙南站下高铁后,乘坐磁悬浮列车,仅需10分钟便可直抵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法兰克福 长沙 元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