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森林公园五一人气火爆 旅游总产值3.96亿


来源:红网

5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林业厅获悉,全省森林公园“五一”期间人气暴涨,共接待游人104.5万人次,旅游总产值3.96亿元。由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过路过桥费全免,自驾车旅游明显升温。 其中,接待规模超10

5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林业厅获悉,全省森林公园“五一”期间人气暴涨,共接待游人104.5万人次,旅游总产值3.96亿元。由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过路过桥费全免,自驾车旅游明显升温。

其中,接待规模超10万人次的森林公园有张家界[2.35% 资金研报]国家森林公园,17.6万人次;凤凰南华山国家森林公园,11.55万人次。接待游人超万人次的森林公园有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岳风景林场、临湘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等。

省国有林和公园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天空晴朗,气候宜人,各森林公园以厚重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秀美的自然风景为特色的旅游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丰富了生态文化内容。如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和文化节”、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舜文化研讨”等活动等,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旅客参加。更有一些城郊森林公园,吸引着游客观景踏青赏花,品尝农家美味,体验乡村生活,带给旅游者一份别样的惊喜,沁人心脾。(记者 廖洁 通讯员 周建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森林公园 旅游 人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