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游客公园游玩不慎丢手机 5000元酬谢拾到者


来源:三峡晚报

“五一”假期来宜游玩,逛街时不慎把存有客户联系方式的手机丢了。”游女士说,她的手机是部白色“苹果5S”,套着粉红色外壳,有个黑色小吊坠,拾到手机的人若愿归还,愿拿出5000元酬谢。

“五一”假期来宜游玩,逛街时不慎把存有客户联系方式的手机丢了。昨日,湖南游客游女士致电本报称拾到手机的若愿归还,她将重金酬谢。

游女士说,她在长沙一家保险公司任总经理助理,前晚来到宜昌,准备在舅舅家过五一,昨天上午,她和家人到CBD和儿童公园游玩,11时许发现装在裤兜里的手机不见了,找了1个多小时也没找着。

“手机内存有几十名重要客户的联系方式、住址和电子邮箱等信息,没有备份,找不回来的话,会给工作带来很大影响。”游女士说,她的手机是部白色“苹果5S”,套着粉红色外壳,有个黑色小吊坠,拾到手机的人若愿归还,愿拿出5000元酬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游客 丢手机 手机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