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抑郁症女子与丈夫争吵后 携两女一子离家出走


深圳晚报讯(记者李晶川通讯员周锋李凌锋) 湖南一患有抑郁症的妇女,在家与丈夫争吵后,负气带着两女一子离家出走,来深后因迷路受困,幸好被龙岗公安分局巡逻民警及时发现,一番周折后终于联系到其丈夫家人,帮助

深圳晚报讯(记者李晶川通讯员周锋李凌锋) 湖南一患有抑郁症的妇女,在家与丈夫争吵后,负气带着两女一子离家出走,来深后因迷路受困,幸好被龙岗公安分局巡逻民警及时发现,一番周折后终于联系到其丈夫家人,帮助一家人团聚。

4月27日晚9时许,龙岗公安分局六约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横岗街道办附近时,发现有一名妇女光着脚带着3个年约10岁左右的小孩躺在路边一绿化带处。见天色已晚,一家4口呆在外面不安全,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买来饭菜,打来热水,把母子4人安顿好。可是这名妇女神情忧郁始终不讲话,最后还是孩子们说出了事情的原委:他们来自湖南衡阳,4月24日晚,妈妈阿春与爸爸吵架后,当晚便带着他们姐弟3人从老家出来。由于出门带钱不多,两天就用光了,在深圳既无亲戚朋友,又不识路,受困后又累又饿,只好躺在路边绿化带休息。获悉情况,六约派出所随即组织民警迅速展开查找其家人信息。

28日上午,民警通过人口信息系统,经过大量的比对,查找到妇女阿春的户籍所在地。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电话联系到湖南衡阳警方要求协助查找,随后又联系到了4名母子原籍的一名村书记,几经周折,终于找到阿春的丈夫陈某。正焦急四处寻找母女(子)4人的陈某十分激动,连称马上赶到深圳接回家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丈夫 抑郁症 一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