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洞庭湖今年首次发现一死亡雄性江豚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上午,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志愿者巡逻至东洞庭湖三角线与五码头水域时,发现1头死亡雄性江豚,长125厘米,尸体开始腐烂。5月1日10时许,协会志愿者江科明、邓国友等巡至东洞庭湖三角线与五码头水域时,发现1头死亡江豚漂浮在水面。

本报5月1日讯(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今天上午,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志愿者巡逻至东洞庭湖三角线与五码头水域时,发现1头死亡雄性江豚,长125厘米,尸体开始腐烂。据了解,这是东洞庭湖今年首次发现死亡江豚。

“五一”假期,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加强湖上巡逻,守护江豚。5月1日10时许,协会志愿者江科明、邓国友等巡至东洞庭湖三角线与五码头水域时,发现1头死亡江豚漂浮在水面。他们随即打捞并报告江豚保护协会和岳阳市渔政站。协会和渔政站负责人等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调查发现,此死亡江豚背部有明显创口,尾部折断,伤口痕迹明显。当天下午,市渔政站与江豚保护协会志愿者联合对其解剖,寻找江豚确切死因。双方最后确认,系船只螺旋桨划伤所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江豚 东洞庭湖 邓国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