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县政府办原副主任朱修仁受贿98万一审获刑7年半


来源:法制网

原标题:湘潭县政府办原副主任朱修仁受贿98万一审获刑七年半 法制网讯记者阮占江通讯员禹爱民谭凤明近日,湘潭县法院就湘潭县政府办原副主任朱修仁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朱修仁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并处没

原标题:湘潭县政府办原副主任朱修仁受贿98万一审获刑七年半

法制网讯记者阮占江通讯员禹爱民谭凤明近日,湘潭县法院就湘潭县政府办原副主任朱修仁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朱修仁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五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7年春节至2013年春节期间,被告人朱修仁在担任湘潭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财贸组组长期间,利用主管财贸工作的职务便利,在税收征管监督过程中给予他人关照,为左某、彭某、郭某等人谋取利益,分多次收受他人所送现金983700元,50克金条一根。

法院认为,朱修仁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依法应予惩罚。鉴于被告人朱修仁在侦查审理期间有检举揭发了他人的犯罪行为,并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情节,依法可以减轻处罚;另被告人在案发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全部犯罪行为,认罪态度较好,其家属在案发后积极退赔了朱修仁全部犯罪所得,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遂作如此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朱修仁 湘潭县政府 县政府办原副主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