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大学生自制飞行器 航拍樱花盛开过程(图)


来源:红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2 红网湘潭4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范典)一个星期可以做什么?可以读一本书,抑或看一部电视剧?湖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殷宇却用一周的时间拍下了樱花盛开的过程。殷宇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2

红网湘潭4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一个星期可以做什么?可以读一本书,抑或看一部电视剧?湖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殷宇却用一周的时间拍下了樱花盛开的过程。殷宇通过自制飞行器,以另一种视角见证了樱花盛开。这段3分39秒的“航拍樱花园”视频一经上传网络,立即受到网友关注、推荐。

“樱花虽然好看,但是开花时间不是很长,我想通过拍摄制作樱花视频来留下印迹。”殷宇说,这样就可以在画面中展现人多花美的景象。殷宇把大块的拍摄时间留在周末,“上周六天气不错,光线较好,赏花的人也很多。”下午4点多,殷宇拿着自制的“航拍飞行器”来到樱花园。

为了选择合适的拍摄角度与线路,他自己绕着整个樱花园走了一圈才开始“动工”。“自己走一遍可以找到灵感,试图挑战几个高难度的‘动作’。”其中,从竹林穿过樱花园的空间很小,刚好与机身大小一致,对他来说必须一次成功,“如果撞到树上,那机器就会坏掉,维修成本是很高的。”

殷宇分多次进行,共拍摄了40多分钟的素材,但最后剪辑出来就只有3分39秒、樱花园、赏花亭、旋转镜头、高低切换画面……看过的网友都大呼过瘾。

网友@李珺怡评论道,“这是怎么做到的?大神力作真心举得很赞哦!”殷宇表示,目前他正在筹备自己的航拍工作室,“希望自己的航拍朝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樱花 飞行器 过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